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记者Mirko Di Natale报道,尤文询问了迪萨西的情况。该记者指出,在过去的几小时里,尤文询问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记者本-雅各布斯报道,了解到莱奥是利雅得胜利今夏一个具体的引援目标,米兰可能考虑8000万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葡萄牙队在点球决战击败西班牙队,夺得欧国联冠军,C罗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有进球。而不久前普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昨日巴萨官宣与法国中卫朗格莱解约,随后马竞就立即宣布了朗格莱加盟球队的消息。本赛季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北京时间今晚18:35,18强赛收官战日本队将在主场迎战印尼队。在昨日训练间隙,日本队队长远...
2025-06-19